克里斯

【一点点瑞嘉】段子!!甜段子!

妙啊!!!!!!这个嘉嘉!!!!!!虽然瑞没露脸但是我吹爆这个叁!!!!

蒋先生:

我复健失败了(大声逼逼)
我的cp滤镜无人能敌!!我就是要打tag!
本来手写稿是要给老克寄过去的结果忘了(mmp) @克里斯
给老克写的很随意我也不知道有没有ooc
反正我只想在安哥的荷尔蒙下坚定一下自己的立场
意识流,大概是瑞哥来救嘉嘉了。(简单明了x)




        银装素裹,那是狂傲的雪风挂过带来的伤痕。


        他的金发被雪白覆盖,狂风就像是尖锐的弯刀,从他身上带来刮下些许皮肉的疼痛,鼻腔吸入的冷空气让头皮发麻,带来像要搅碎内脏的恐惧感。嘉德罗斯觉得他开始怀念暖洋洋的太阳的滋味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明明连被围巾包裹的地方也冷的打颤,喉咙却干热的像要流出岩浆。


        高傲的王者不会低下头饮下施舍的雪水,他蜷缩于原地,安静的仿佛停顿呼吸,寒冷的气息蚕食着内心的火热,呼出的热气冻结,只留下些许冰渣。


        那自大的屠夫啊,不惜弯下腰企图欣赏他罕见的绝望表情,

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感觉怎么样?嘉德罗斯?”


        暧昧的卷舌音,带起讥笑的尾音。


        带着滚烫杀意的金眸抬起,年轻的王者就这么保持着取暖的姿势,语调被冻得打颤:


        “好冷啊,渣渣。”他用小臂支持起沉重的身躯,绷直了脊背站的笔直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他带着有些放松肆意的笑容说:
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意志即为一切,用你的命来试着让我消气吧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 据说那时神衹的模拟空间被一柄绿色长刀一斩为二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