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里斯

都是心里话了😭😭😭

禁爆乱正:

之前挂wb的置顶没有放lof,感觉现在有必要这边也放一下。


咔厨,过激,听不得别人说咔不好。
所以要槽咔的别当着我的面[跪了]


靠【轰爆】和【切爆】活着,
并不凹爆,(疯狂划重点)
虽然吃两对但其实微妙的洁癖,一篇文里只能吃一个cp。


✿✿拒绝修罗场✿✿
✿✿拒绝修罗场✿✿
✿✿拒绝修罗场✿✿


我喜欢的角色我当然希望全世界爱他,这点没错,但我不是希望全世界上他,谢谢。


这边理解的角色only or 角色中心的意思是【不带任何cp】,投喂给我中心向产物的时候请明确一下这一点,避免产生误解发生不开心的事情。


不吃[出胜],互相尊重,互相尊重,互相尊重。
(重要的事情格外强调)

评论

热度(30)